無意間看到我國小、國中的畢業記念冊,

(是該說畢業紀念冊,還是畢業小冊子…總之都差不多啦)

突然想起我好像有件事該做,

因為答應讓她看看的。

相信正在看的妳,(對啦!我就是說妳啦)

我沒有食言喔!!

說不定妳已經忘了有這件事了咧…哈


話說某天在某個無名看到有人把他國小寫的畢業紀念冊po到相簿,

當時我看到時就覺得好有趣喔!!

當下就跟她說我有留下來,

回家會拍給妳看。

現在…開始回憶啦!!



這是我國小六年級畢業前買的紀念冊,

現在回想為啥當時會選擇這麼"俗"的封面啊

還記得第一頁通常都會寫「注意事項」,

1.少用立可白
2.要不要貼大小卡隨便你
3.不可罵本人、寫髒話
4.撕破或弄壞賠錢(120元)→我竟然還把價錢寫出來orz
5.簽名處在後面,簽完請寫聯絡處
6.不可亂畫或亂寫
ps以下幾點希望能做到,謝謝合作

(我想如果現在看到以上這幾點,大家應該就不爽寫了吧)

(拍的不是很清楚就沒把照片po上來啦)

哈~現在看到以上幾點就覺得當時的我,

怎麼會寫出這些規定出來。

真的被自己打敗了啦!



這則是証明我真的從國小就愛華仔了,

這是我的自介,

看看紅圈+照片吧!!

這就可以說明,我真的從小就喜歡上華仔啦!!

而那年代的我們大部份寫的偶像真的都寫華仔喔!

有圖就有真相啦!!



哈哈~看吧!!華仔那時多紅啊~~~

大家的os一定想說我一定只拍寫華仔的部份,

聰明的你們覺得我是這種人嗎?

哈哈~我自己自首是啦!!

其實那時候除了華仔外,

張學友、孫耀威也是大家喜歡的偶像。




那時候寫完檔案和想說的話後,

一定會貼滿小卡、貼紙之類的,

其實有人貼華仔的小卡給我,

只是,都被我撕下來放在小卡收集冊了。


而那年代的我們流行祝福語一定不可少了【勿忘我】,

不知道為什麼,特愛寫這三個字。

不然就【百事可樂】、【一帆風順】、【】、【百戰百勝】…等等

現在想起來,

以前的我們怎麼那麼好玩啊!!



這一篇則是唯一拿給老師寫的,

而且還是當時的訓導主任也教我們社會的樣子,

他是我學生生涯裡遇過最好的訓導主任,

聽說後來已經升為某國小的校長囉!!

記得曾在國中的學校遇過他帶球隊到我的國中學校比賽排球。


國小大家通常都是寫了一堆祝福語、貼滿一大堆大、小卡,

到了國中就不一樣囉!!



國中時的封面,

記得當時流行卡通風,

就連內頁也都是很卡哇伊的卡通人物。

重點…

我再也沒有在第一頁寫上落落長的"規定"了。



這時候的我們就不再流行貼大、小卡和貼紙之類的,

反而以照片取代大、小卡。

內容也感性許多。




現在拿起小時候的畢業紀念冊,

看看裡面當時同學寫的內容,

就會覺得那時候的我們,

怎麼會那麼的好玩呢?!

到了高職後,

其實也不寫了,

那時候的我們好像流行用六孔紙寫一堆有的沒有的,

那些我都還有留著喔!

改天po上來看看我們都寫些什麼,

其中有一張是經典中的經典。


到了二專、二技更不用說了,

那些該用手寫的都已經落伍,

現在反而以部落格取代了小時候的趣味。

雖然方便、省錢了許多,

但感覺少了點什麼。



呵~~

感覺好像沒什麼,

只是,回憶當初單純的我們,

那時候正是最沒煩惱的時候。






不知道各位客倌們,

國小、國中時候的你們有寫過這些東西,

有保存這些東西嗎?

不知道有沒有小小的勾起你們小時候的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