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在找東西,
不知道被我放在哪裡了,
一直翻一直翻還是找不到,
倒是讓我看到二個盒子,
裡面裝著我從小到現在朋友寄給我的信和卡片。



(↑一盒裝著朋友寫給我的卡片…一盒裝著朋友給我的信)


我突然把找東西的念頭停了下來,
慢慢的回味這些信件。


看著看著覺得那時候的我和朋友們在信上的往來,
感覺有種懷念………
尤其看到我與小時候最好的玩伴互相寫的信,
我就覺得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單純也很好玩,
明明就住在隔壁,
明明天天就見面、天天聊天、天天玩在一起,
有時候卻還是會三不五時寫寫信談談一些心事,
突然覺得那時候的我們還真妙耶!


看著看著…看到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好朋友,
國小畢業後,
各自讀著不同國中,
朋友是讀那種超級嚴格的私立國中,
而我只是讀鎮上的國中,
那種讀書的壓力就有了差別後…

看著朋友寄來的信,
開頭總是說著「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信」…
「因為最近忙著考試」、「考試的成績很不好心情很不好」……等等
每每收到這些信,
一方面開心,一方面卻覺得自己是否讓對方有了某些困擾,
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下,
還要讓她找出時間回我信,
當時的我想法很簡單,
為了不想讓她分心,
漸漸的……漸漸的…
二個失去了聯絡,
現在看著每一封她寫給我的信,
讓我又想起她。
我想她應該過得很好吧!!


看著這些信讓我想起以前,
真的很喜歡收到信的感覺,
真的跟mail那種感覺很不一樣。



看到小時候的信真的令人「會心一笑」。




好想念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你們是否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