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停課到畢業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了,

終於讓我找到一份工作了。

是某家養護之家的行政助理,

今天跟賤小兔下午傳完簡訊後,

真的很神奇,

我才傳簡訊跟賤小兔說還在找工作而已,

沒有一個小時,

我就找到了。

上網找了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打電話給了那間養護之家,

她叫我直接拿履歷表去,

本來以為可能只是先拿去讓他們看看而已,

沒想到順便面談,

面談後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回"隨時都可以"。

他們就叫我明天8點準時上班。

就這樣我找到工作了,

重點是…是在家裡附近,

可以住在家裡,

呼~~

行政助理,

希望人生的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自己可以適應並且可以做得順利。

這是新的開始,新的旅程,

踏出社會的第一步,

真心期待自己能努力工作,

為自己也為家人也為自己的目標打拼。

也希望工作環境的人、事、物都會很好相處。


我也要相信自己,

要對自己有信心可以把工作上的事物做好。


每天要對著自己說"你可以的",

加油!!

Fighting!!!!!



明天將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希望一切順利,自己也可以適應工作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