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華仔

 

2000年的九月初, 某天晚上,

接到一通令我高興不已的電話,那是由BMG唱片

公司的工作人員打來通知我得到一條項鍊,

(因為參加網站的活動被抽中)

這還不是令我最開心的,

令我開心的事是,如果可以親自北上領獎的說,

就可以由香港天王~~劉德華親自頒獎。

華仔是我從小到現在最愛的偶像,

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一定沒有機會可以見到他本人,

這下子機會自動送上門了,

我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呢?

幸好媽媽願意帶我去看華仔,並且領獎,那段

等頒獎的日子真的很令人期待。

終於在九月八日晚上放學後,連夜趕到台北舅舅家過夜,那天

真的興奮得睡不

著覺,隔天一早,由表妹帶我和媽媽到遠東飯店的怡東園,等

待的時間總是特

別久,終於在看完阿袓、彭佳慧、SBDW等藝人後,好戲正式要

上場囉!領獎包

括我,共有5個人,在後台等上台領獎時,突然有一個人從我的

面前走過,那個

人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華仔,我還來不及反應,華仔已在台上說

話了,等到頒獎

時,從華仔手上拿到項鍊真很開心,尤其看到華仔本人時,第

一個念頭就是~~

電視上的華仔夠帥了,沒想到本人更是超帥、超靚的,在台上

的時間,我都沒

有看前面,眼神一直停留在華仔的身上,跟他相處雖然只有短

短幾分鐘,可是

卻讓我感覺到,他真的跟電視、報章雜誌上形容的一模一樣,

真的很親初又不

耍大牌,也趁那個機會握到華仔的手,也一起拍了一張合照。

那次華仔可能看

我年紀小,在我下台前,還在我耳邊說「走好喔!」雖然只是一

句話,我卻覺得很窩心。


結束後,我將項鍊送給媽媽。

謝謝她幫我圓了一個夢,那天唯一的遣憾是未能

拿到華仔的親筆簽名,因為華仔通告太多,

所以無法幫我們簽名,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

所以,往後的秋天,

我都會想起九月九日跟華仔見面的事,這真的

是我一輩子忘不了的美麗回憶。

ps我是左邊第二個小小的那個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