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31最後一天從宿舍與神遊bye bye後,

回到家有很多話想說,

有很多事想打出來,

卻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下不了。


離9號的畢業典禮還有幾天,

我沒想到才停課二~三天,

我卻陷入找工作的低潮中,

我不知道從何找起。

我想大家一定會說先從自己讀的本科系找起吧!!

可是,我問了自己,

真的想往醫院的方面工作嗎?

我現在真的迷網了,

我不清楚自己最想要做的工作是什麼?

也許現在是工作挑人,

而不是人挑工作。

家裡的人叫我不要急、不用心急,

但,現在的狀況,

叫我不要心急,

真的有辦法做到嗎?

眼看著連上天都不幫忙,

什麼事都會有人來湊一腳,

工作啊!工作,

你怎麼會那麼難找。

話說那天米雪急忙打電話給我,

叫我馬上上104,

說有看到學甲在應徵行政助理,

叫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恩~

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抄下來問了大人們 ,

知道學甲有這間公司嗎?

很好,答案都是"不知道"。

後來打電話去,

接的小姐很緊張的叫我先寄履歷表去,

(我看網站明明寫…打電話)

後來總覺得怪怪的,

把地址記起來慢慢的騎去找那間公司到底存在不存在。

結果,逛了一圈,

連個鬼招牌都沒看到。

回家後跟爸媽說,

爸媽說,那還是不要隨便把資料寄出來,

再慢慢找囉!!

那天晚上連阿忠的媽媽他們載他們出去逛逛時,

也順便幫我找找有沒有這間公司,

結果,還是沒有,

所以啦~~

米雪,謝謝你的通知,

我有去試了,

不過,大概被我say bye bye吧!!

現在找工作除了很難找之外,

還會怕會不會被騙…苦笑orz




現在,眼前似乎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更需要我快點去完成它。





也許完成後,

往後的事反而比較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