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擾人的報告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不知道是否是老師要的,

但是,真的把它給趕完了,

心裡是感動啊。

也多謝雅筑啊!

沒有你我這份報告大概會被我搞得很爛,

多謝你幫我改一些不適當的地方,

幫我想一些可以加進去的內容。

現在終於能體會出你們以前讀護士時,

三不五時就得做這種麻煩報告的痛苦了,

佩服你們竟然就這樣熬過五年,

真的很強啊!!




雖然覺得這份報告真的讓我覺得很orz,

也不知道是否是她要的方向,

但是,真的盡力了,

不滿意我也沒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