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儀為劉德華打氣










袁詠儀在台上特別就劉德華狂迷事件說了一番話,
她說這麼多年自己飾演過好多角色,
包括港姐、演員、影后,去年更演了最好的角色——媽媽,
而自己不會演的惟獨是粉絲角色,
因為自己不會去探班、亡命追車、在偶像樓下等候,
她會尊重偶像,知道他們要有自己的空間,
一個成功的粉絲應該是支持偶像,
而一個成功的偶像也不想打擾粉絲的生活,
大家應該互相支持鼓勵。
靚靚說:「去年我大肚拍了《門徒》,希望08年可以飾演女配角一角。
(似暗示想明年金像獎拿獎),
而我現在是劉德華的粉絲,
偶像是人,不是神,
雖然他現在壓力很大,
但我要對他說:「劉華,我永遠支持你!」文匯報
曾寶儀,她也說......
劉德華有句座右銘"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他常常跟我們分享,現在我們也要將這句句回送給他。




昨天本來想說這屆金像獎跟華仔沒啥關係,
雖然墨攻也有入圍幾項,
但是,少了華仔的金像獎就比較提不起勁要去看典禮,
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會關心一下得獎名單是誰,
尤其某幾個獎。

昨晚上awc618時得知靚靚(袁詠儀)有在金像獎中說出一段很感人的話,
我馬上找網路電視找衛視電影台,
好在還趕得上那一段,
天啊!
聽了好摧淚啊!
這時還得感謝衛視電影台有國語字幕啊!
雖然那時網路很卡,
但是,我還是看得很感動,
後來阿寶也力挺華仔,
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曾志偉一開頭也想為華仔講幾句話,
只是因為大會安排了靚靚,
他才沒有講,
天啊!
你們都太疼華仔了啦!
真的很感動,
看到大家為了那件事公開的挺華仔,
那種感覺真的說不出的感動,
我相信遠在甘肅敦煌拍戲的華仔,
知道一定會很感動的。

也謝謝那麼多疼華仔的朋友。



再來看到昨天劉青雲終於拿到金像獎影帝,
也很替他感到高興,
畢竟,他也熬很久,
演技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