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
莫名其妙的情緒低落又找上門了。

明明看到andy is on-line很開心啊!
可是,心裡又莫名其妙的低落起來。

嗯~
我知道這是正常的。
我想明天睡醒又好了!!

是太想華仔還是太想家還是太想老朋友…
除了這些人外應該沒人了,
心裡不會有讓我牽掛的人…

雙子座的怪情緒三不五時就會找上門。
不過,好在很快就會離開。




我想…

我到底想…

我現在到底在想…

我也搞不清楚我現在想…

我真的也弄不清我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突然有種無力感湧上心頭!!




自己告訴自己明天一醒就好了!!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