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在看大愛的八點檔【流金歲月】時
剛好Lucky跑到我身邊,
我用手去摸牠的頭和身體時,
突然摸到一個大大圓圓的東西,
我就知道那個一定是壁蝨了,
最近越抓越有心得了。

不過…因為之前都是抓到小隻的,
感覺就像一隻小蜘蛛。


但是昨天抓到那一隻,真的超大隻的。
我現在想起來還有點雞皮疙瘩。
因為真的好好噁心丫>_<

本來老媽昨天就要去動物醫院買藥回來,
結果,因為工作的太晚就沒去買了,
今天應該是會去買吧!!

我真的好希望那些壞東西快點從Lucky身上不見喔!
看到Lucky好像很痛苦,
我想幫牠抓壁蝨,
可是,牠又一直動來動去的,
害得我也沒辦法好好的抓。
氣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ceng 的頭像
    fannyceng

    fannyceng

    fannyc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